岁月印初心,薪火永相传 ——必赢国际437官方举行2023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

发布者:林苍桑发布时间:2023-12-28浏览次数:10

20231227日,必赢国际437官方在厚学楼401会议室举行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。学院党政领导班子、党委委员、各系所负责人、教师党支部书记、今年退休的余文学教授参会。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蒲晓东主持。

首先,朱新华院长向余文学教授颁发荣休纪念牌,蒲晓东书记为余文学教授戴上喜气洋洋的红围巾,青年教师代表雷玮倩老师向余文学教授敬献鲜花,表达学院对他的诚挚谢意与真切祝福。

余文学教授发表了荣休感言。他分享了从事人才培养、科研、社会服务以及管理工作等方面的经历,情深意切地表达了自己对学院和领导、同事的感谢,并表示,学院举行的荣休仪式使他倍感温暖、感激与不舍,也很荣幸能够参与和见证必赢国际437官方的建设、发展和壮大。自己始终是学院的一员,今后也会继续发挥余热,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。

与会领导和老师回顾了与余文学教授相处的快乐时光,认为余文学教授作为必赢国际437官方首届班子成员,工作兢兢业业,勇于奉献,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。同时,潜心教书育人,聚焦移民、土地经济及管理等领域一丝不苟开展科研,为大家树立了优秀榜样。

最后,必赢国际437官方党委书记蒲晓东作了讲话,他在讲话中提到,1987年余老师从河海大学水资源利用规划本科毕业留校任教至今36年,聚焦工程建设征地与移民、土地经济及管理、项目社会评价,移民社会学等,开展教学、科研、社会服务等工作,为移民、土管学科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,作为必赢国际437官方首届班子成员,深度参与学院的改革与发展,关心和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,为学院今天的发展打下基石,学院全体师生会永远铭记余文学教授的辛勤付出和努力。余文学教授代表了坚定理想、为人豁达、热爱学生、潜心学术、勇于探索、终身奋斗的公管人的形象。希望广大教职工尤其是青年教师,要汲取余文学教授身上的宝贵经验和优良传统,做到薪火相传。期望余文学教授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、支持学院改革与发展,发挥经验优势、威望优势,做青年师生的引路人、公管文化的传播者。

暖心的荣休仪式,不仅是为了向前辈老师们表达他们对学院发展作出贡献的感恩之情,致敬他们对教育家精神的坚守与践行,传承他们教书育人的事业薪火,更是勉励全体教师学习前辈老师们兢兢业业、勇于奉献的精神,在进一步落实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行动中,团结拼搏,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。